岁月静好的你们我们

【RALP】小段子

写在前面:这是ralp。这是ralp。这是ralp。重要的说三遍,不吃这个CP的千万别点。

(我不是男主角)

有天,佩佩打电话给大舅。对话如下:
“在干什么?”
“看电影。”
“什么电影?”
“战士之女。”
“哦。那我的演技怎么样?”
“不错。就是有些地方不满意,比如我不是男主角。”



(音控)

佩佩:“你知道吗?我对你穿西服的造型没有免疫力。”
大舅:“哦,我好点。我对你声音没有免疫力。”
佩佩:“那我是不是不能说话了?”
大舅:“你现在要考验我?”


(惊喜)

有天,佩佩打电话给大舅。
“你在哪里?”
大舅:“德国。”
佩佩:“哦,那努力工作吧。”
大舅:“就这样?”
佩佩:“不然怎样。”
大舅:“好吧。到时候美国见。”
佩佩:“好的。不过,那之前你先开下门?”
大舅遂捏着手机去开门,看见门外一张熟悉的笑脸。

   
评论(5)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