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静好的你们我们

【ET】微段子

潜水太久,最近被虐狠了。自己给自己发下糖!

警告:人物严重ooc

(一)喜欢你

瑟兰迪尔:“埃尔隆德,我讨厌你。”

埃尔隆德:“en……我也不喜欢你。”

瑟兰迪尔:“哼!那我喜欢你。”

埃尔隆德:“en,我爱你。”

瑟兰迪尔:“……”

(二)头疼

埃尔隆德:“瑟兰,我有种宿醉的头疼感!!”

瑟兰迪尔:“昨晚我没有灌醉你!!”

埃尔隆德:“酒不醉精,精自醉。”

(三)长跑冠军

瑟兰迪尔:“埃隆,我觉得自己应该叫长跑冠军。”

埃尔隆德:“???”

瑟兰迪尔:“哼!因为你每天都要我在你的脑海里跑!”

埃尔隆德凝视瑟兰迪尔两秒,扶上瑟兰的头发,深深吻了下去……

   
评论(7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